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重庆市委四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杨天怡作工作报告

2015年12月31日 09:1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30日,民革重庆市委四届六次全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民革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民革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

据悉,一年来民革重庆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显著,在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和有关部门召开的座谈会、协商会上积极建言献策,不少意见建议得到采纳。在今年全国“两会”上,民革重庆市委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建议8条、提案11件;在今年全市“两会”上,共提交议案2件、建议55条、集体提案21件,《关于推进落实都市功能核心区发展战略的建议》被选为大会发言,《关于推进我市农业生产领域信息化水平的建议》被选为重点督办提案。此外,在民革中央首次开展的民革省级组织参政议政成果评选表彰活动中,民革重庆市委推荐的《关于协同创新中知识产权权属问题》调研成果获一等奖,《关于深化基层法庭巡回审理体制改革的建议》获三等奖。

在社会服务方面,民革重庆市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法律服务、对口帮扶、捐资助学等方面取得了实效。尤其是经过6年努力,民革重庆市委对口帮扶的武隆县双河乡铁炉村面貌焕然一新,于今年3月实现整村脱贫,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主委杨天怡作工作报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重庆市委 四届六次全委会 工作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