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宁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开幕 夏德仁主持

2015年12月31日 11:20 | 作者:赵静 | 来源:辽宁日报
分享到: 

12月30日,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沈阳召开。省政协主席夏德仁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常委会议的主要议程是: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省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人事事项;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和人事选举有关事项(草案);听取省政府关于省政协提案和省政协常委会议建议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的通报。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副省长柈瑞通报了省政府关于省政协提案和省政协常委会议建议的办理情况;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缪蒂生通报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情况;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声通报了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孙远良就省政协委员调整情况作了说明。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宁省政协 常委会议 夏德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