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西安男子在大楼内泼洒香蕉水 整栋大楼紧急疏散

2015年12月31日 14:56 | 来源: 华商网
分享到: 

西部网讯 今天(12月29日)上午,西安市西大街上的一座大厦楼下站满了人,而且还有人持续向楼下跑,原来楼上出了一件匪夷所思的突发事件。

记者:现在是上午的11点钟,我们现在就来到了西安市西大街上的平安大厦楼下,大约是在十点半左右的时候大厦的四层发生了一起突发事件,现在整栋大厦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撤离了下来,我们了解到,民警以及消防人员已经进入大厦,正在处理这起突发事件。

市民:我们正在上课,就赶紧让我们撤离,也不知道咋回事,闻到一股味道,听说有人在四层泼汽油还是啥东西,现在都不敢上去。

记者了解到,平安大厦的四层是保险业务部门,今天上午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提着一个白色的塑料桶到四层随后是和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该男子便将塑料桶内的液体洒了一地,一股非常刺鼻的味道迅速蔓延开来,大厦的物业部门眼见如此,赶紧将整栋大厦的人员疏散,截止到目前11点20左右,这栋大楼还是关闭大门,不允许任何人员进出。

嫌疑人:平安保险骗钱不还!

记者:现场处理完了吗?

民警:已经处理完了。

记者:他桶里提的是什么东西?

民警:是香蕉水,没有人员受伤。

随后这名男子被庙后街派出所民警带回留置审查,而整栋大楼仍然没有解禁。工作人员被告知不能随意进入等待通知,可以回办公室取东西,但是坚决不能在楼内抽烟。

物业:现在还是不能进,正在处理。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男子姓陈,今年33岁,是咸阳三原人,之前在这家保险公司签订协议,购买保险之后与保险公司出现纠纷,今天在楼上并没有找到和他签订业务的工作人员,便将随身携带的香蕉水,在四楼办公室内四处泼洒,随后扬言要点燃香蕉水,香蕉水是一种有毒,具有强刺激性的液体,遇到明火可以燃烧,洒到皮肤上或者挥发的气体被人吸入都会造成伤害。目前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曾珂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