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赤峰市委会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大会

2015年12月31日 16:44 | 来源:民进赤峰市委会
分享到: 

12月26日,民进赤峰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赤峰市委会主委张珉,赤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文革,中共赤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江,市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农工党市委副主委李艳茹,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赤峰市委会原主委王之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领导以及市辖三区统战部的领导出席大会。


1

12月26日,民进赤峰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图为大会现场。


张珉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他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年来的辉煌历史和民进内蒙古区委会成立3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赤峰民进建立组织28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成就经验。他指出,28年来几代赤峰民进人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强化组织建设,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坚持讲政治,“以党为师,立会为公”,跟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坚持讲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坚持讲奉献,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为民进事业增光添彩。他指出,民进赤峰市委会成立以来,有30多名会员受到自治区、市、区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市委会被民进中央授予社会服务先进单位和全国先进集体,被内蒙古区委会授予社会服务先进单位和参政议政先进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内蒙古区委会和中共赤峰市委的领导和帮助,更是全市广大会员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特别是2015年民进中央将赤峰市委会定为会中央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后,赤峰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推进。今后赤峰市委会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民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全体会员要牢记严隽琪主席今年视察赤峰时所强调的“同心共进,再创辉煌”的要求,开创赤峰民进事业的新局面。

郑江代表中共赤峰市委统战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进赤峰市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赤峰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对民进赤峰市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李艳茹代表赤峰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辞。

会议由赤峰市委会副主委剪绍民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周俊秋代表市委会报告了2015年度工作。市委会副主委刘彦华宣读了《关于表彰民进赤峰市委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本届市委会成立以来工作业绩突出的5个支部和18名会员进行了表彰,并代表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为受到表彰的3名老会员和3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民进赤峰市委会班子成员和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赤峰市委 民进7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