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富汗首都一家外国餐厅遭袭击

2016年01月02日 09:1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喀布尔1月1日电(记者冯之磊 仇博)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家法国餐厅1日晚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袭击者当场身亡,当地媒体说另有一人死亡、4人重伤。

一个名叫艾哈迈德的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遭袭的是一家外国人和阿富汗官员经常光顾的法国餐厅。这名自杀式袭击者在餐厅门口引爆了炸弹,另外一名身着警察制服的疑似袭击者被警方抓获。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10岁左右的男孩被炸身亡,另有10余人被送往医院,其中4人伤情危重。

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截至目前,现场仍在封锁之中,尚不清楚餐厅里面是否有其他武装分子。

喀布尔近期发生多起袭击事件。2015年12月11日,塔利班在喀布尔使馆区发动袭击,造成包括4名武装分子在内的12人死亡、7人受伤。(完)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阿富汗 自杀式炸弹袭击 塔利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