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美国民兵暴动号召推翻联邦政府 其为何反政府?

2016年01月04日 09:5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美国时间2日,俄勒冈州发生反政府武装暴动,约150名全副武装的当地民兵团体攻击并占领了哈尔尼郡的联邦政府办公楼总部,民兵领袖Ammon Bundy在脸书、YouTube以及推特上发布公告,宣布自治民团将占领马卢尔野生动物保护区,并将以此为根据地号召全国上下各地民兵推翻联邦政府,重回各州实施自治。

俄勒冈当地一对名叫Dwight Hammond和Steven Hammond农场主父子声称,数年前在自己租赁的土地上放火烧了入侵植物,以保护他们的财产。但之后这两人被以纵火罪起诉,检方认为他们是在销毁非法捕猎的证据.Hammond父子被判了刑,并将在当地时间4日前往监狱报到。


当地人举行抗议

当地人举行抗议


当地媒体《俄勒冈人报》称,2日当天约有300名示威者在伯恩斯镇举行游行,其中包括当地的一些居民以及民兵,声援被治罪的Hammond父子,要求当局将两人释放。

示威过后,一些激进的民兵来到距离伯恩斯镇50英里的马卢尔国家动物保护区,闯入了保护区的办公总部大楼,不愿离去。


这些民兵自称约有150名支持者跟他们一起闯进了办公大楼。由于闯入时正值假日,大楼里没什么人,所以闯入者也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碍。他们要求释放Hammond父子,且当地政府放弃对马卢尔国家森林的管理。

《俄勒冈人报》报道称,大楼里面具体有多少人并不清楚,也不知道他们是否全副武装。

《俄勒冈人报》电话采访到了其中的一名占领者Ammon Bundy。Bundy说他们无意伤害任何人,但如果警察来驱离他们,那就不排除使用武力。

Bundy还称,他们计划在大楼里待上数年,并表示,“如果有必要,很多人愿意去战斗,甚至去死,以捍卫受宪法保护的各州、各郡以及个人管理当地土地的权利。”


Bundy在脸书上发视频寻求帮助

Ammon Bundy的兄弟Ryan Bundy也参加了占领活动。他告诉《俄勒冈人报》说,他们没有劫持人质,并称“我们所做的并不是在造反,而是根据宪法在行事。”

此外,Ammon Bundy还在脸书上传了一段视频。他在视频中寻求了帮助,号召“全美的爱国者带着武器来到他们这里报到”。

目前当地警方和FBI已经介入该事件。

新浪国际在查询俄勒冈当地媒体、美联社以及其他外媒的报道之后发现,这是一起当地民兵以及一些居民自发举行的抗议事件,此外,报道中均无描述“Bundy等闯入者号召全国上下各地民兵推翻联邦政府,要重回各州实施自治”的内容。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美国民兵暴动 号召推翻联邦政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