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南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坠亡 此前多名部下被查处

2016年01月04日 10: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南宁1月4日电 (记者 王刚 杨志雄)广西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通报,1月3日晚,南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晓东在英华路一小区坠楼身亡。此前,李晓东所在的高新区已有多名官员被查处。南宁高新区管委会相关人士向中新网记者透露,事发前尚无上级领导及纪检部门找李晓东谈话,坠楼可能是意外。

  警方发布的通报称,2016年1月3日20时25分,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河堤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警称,英华路半岛半山小区有一男子坠楼身亡。接警后,河堤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调查,坠楼男子李晓东,55岁,系南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目前,公安机关正进一步开展调查。

  此前,南宁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常务副局长(副处长级)、党支部副书记刘慧敏、南宁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刘智云等人因严重违反组织纪律问题被严肃查处。南宁市纪委派驻高新区纪检组还严肃查处了高新区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原主任杨燕、原副主任陈静、工作人员黄磊,高新区财政局经济建设科原副科长黄毅宁,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原副局长钟梅等多人的违纪违规问题。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南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坠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