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娄底市政协领导调研林业产业发展

2016年01月04日 10:25 | 来源:娄底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12月31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吴合群深入涟源市荷塘镇等地调研林业产业发展,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洵胜等随同调研。 

吴合群一行实地调研了新贵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秉着“环保、绿色、发展”的理念,先后整合佳源种植专业合作社和鑫药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在荷塘镇种植黄连木3000亩、油用牡丹1000亩。现场踏查调研后,吴合群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林业生产一是要充分利用测土配方技术,对症下药,合理施肥,在加大管理力度的同时要防止水土流失。二是要抓好生态建设,充分挖掘林地资源潜力,大力发展林禽、林牧、林药、林菜等林下经济。三是要从实际出发,对引进的新品种不要盲目发展,确保每次引种都能收到实效,根据当地的立地条件,可以大力栽植油茶。四是要注重产品开发和深加工,积极与科研院所合作,引进技术,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增加产品附加值。五是要当好领头人,带动农户成片发展,增加农民收入,致富一方。  

编辑:薛鑫

关键词:娄底市政协 娄底市政协领导 林业产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