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选编》出版发行

2016年01月04日 16:4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选编》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指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发展新动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释放新需求,创造新供给。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激发调动全社会的创新激情,持续发力,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到国家经济发展新引擎的战略高度。为深入推进“双创”这一最大的结构性改革,国务院及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创业创新的政策举措,并把“双创”改革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有机结合,大力为创业创新清障搭台,正在全国取得显著成效。

《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选编》一书,选编了两年多来国务院出台的“双创”政策以及国务院相关部门出台的“双创”配套实施政策。

《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选编》一书的出版发行,有利于社会公众了解掌握国家“双创”政策,更加方便千百万创业创新者用好政策,各级政府抓好“双创”政策的落实,从而促进全社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蓬勃发展和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加快形成。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国务院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李克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