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本科在读女生已生二胎 丈夫是俄罗斯人 大学生生孩子是否合理(图)

2016年01月04日 20: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本科在读女生已生二胎,请假去哺乳。近日,女大学生梁宝怡成了网络焦点,92年出生的她目前是广州大学播音系的三年级学生,但她在19岁念大一时就怀孕了,20岁生下头一胎,如今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当初家人听到梁宝怡怀孕的消息也很震惊,母亲曾劝过她不要孩子,先把书读完,但她依然坚持把孩子生了下来。据悉,梁宝怡曾遭受家庭变故,在她高二时,父亲的离世让她渴望一个完整美满的家庭。

90D489C2A39DD010275584CCB17BCB63

01B51B7725C1924D9E11C5BA6B5DC08A


梁宝怡的丈夫是俄罗斯人,尽管有些文化冲突,但她很愿意为家庭付出。

她在怀第一胎的时候申请休学,专心生产和照顾孩子。梁宝怡上课时,亲戚也会把孩子带去学校,需要喂奶时,就电话通知她,她就跟老师请个小假出去给孩子喂奶。

据悉,2005年教育部发布了新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不再限制在校大学生结婚,使在校大学生结婚违反校规成为历史。

编辑:薛晓钰

01 02

关键词:本科在读女生已生二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