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美国男子汗毛作画 汗毛画被制成日历做慈善(组图)

2016年01月06日 09: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据外媒报道,不少人都受到汗毛浓密这件事困扰,不过美国爱达荷州男子迈克·沃尔夫(Mike Wolf)把让人尴尬的汗毛变成了“艺术”。35岁的迈克·沃尔夫(Mike Wolfe)是位“奇男子”:他把背上的汗毛当做了自己的画板,利用修剪体毛作画。


沃尔夫在后背用汗毛画出了美国国旗和庆祝新年的图案(网页截图)


据报道,多年来,沃尔夫一直受到浓密的体毛困扰。2008年,他请求身为平面艺术设计师的朋友泰勒·哈丁(Tyler Harding)利用他背上的汗毛剪出美国国旗的图案,而不再除汗毛。自那以来,哈丁每年都要和沃尔夫碰面数次,为他的后背设计新的造型。


沃尔夫表示,汗毛浓重的背部让人感到“恶心”,但也可以很有趣。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美国男子汗毛作画 男子汗毛作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