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城会玩!美国男子汗毛作画 部分“汗毛画”已经被做成日历

2016年01月06日 09:47 |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男子汗毛作画 自称:汗毛让人“恶心”但也很有趣

一直受到浓密的汗毛困扰的美国男子沃尔夫将汗毛变成了艺术。美国男子汗毛作画,他请朋友利用他背上的汗毛设计新的造型。沃尔夫表示,汗毛浓重的背部让人感到“恶心”,但也可以很有趣。如今,沃尔夫的一部分“汗毛画”已经被做成日历,售出的所有收益被用于慈善。美国男子汗毛作画,有网友表示,虽然对他艺术的行为抱有尊敬,但是这样的汗毛确实太恶心了。

美国男子汗毛作画 自称:汗毛让人“恶心”但也很有趣

据中新网报道,不少人都受到汗毛浓密这件事困扰,不过美国爱达荷州男子迈克·沃尔夫(Mike Wolf)把让人尴尬的汗毛变成了“艺术”。

据报道,多年来,沃尔夫一直受到浓密的体毛困扰。2008年,他请求身为平面艺术设计师的朋友泰勒·哈丁(Tyler Harding)利用他背上的汗毛剪出美国国旗的图案,而不再除汗毛。自那以来,哈丁每年都要和沃尔夫碰面数次,为他的后背设计新的造型。

沃尔夫表示,汗毛浓重的背部让人感到“恶心”,但也可以很有趣。

据介绍,哈丁和沃尔夫每次“作画”都要花1个小时左右。而每次沃尔夫背上的汗毛完全长出、可以“再次作画”时,都要等4个多月。

现在,沃尔夫的一部分“汗毛画”已经被做成日历,售出的所有收益被用于慈善。沃尔夫则笑称,所有人都喜欢取笑背部长满浓密汗毛的人,但是,现在轮到他“发光”了。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美国男子汗毛作画 汗毛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