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武汉开通直飞迪拜 系武汉首条飞往中东地区航线

2016年01月07日 08:4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春秋航空直飞东京航线采用波音737—800机型,每周一、三、六执飞,满座189座。武汉14:55出发,19:20到东京;东京10:00出发,13:55到武汉(均为当地时间),单程3小时。本次直飞,全程不足千元,春节旺季99元秒杀。


武汉开通直飞迪拜2

武汉开通直飞迪拜


迪拜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这里是购物的天堂。随着直航开通,这座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的交通枢纽、金融中心和颇具中东风情的目的地,将迎来更多的武汉游客。该航线的开通,将是武汉市场上首条飞往中东地区的航线。

姚驰表示,谈起迪拜,很多人就会想到中东土豪,其实迪拜不仅有奢华的酒店,还有一半沙漠一半海洋的独特气候,因此被称为“黄金海洋”,在这里既可以滑沙又可以看海。

至此,天河机场通达国内外城市94个,其中国际和地区航点37个。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武汉开通直飞迪拜 开通直飞迪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