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河北环保厅原副厅长、党组成员李葆等3人被开除党籍

2016年01月07日 14:52 |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享到: 

河北省环保厅原副厅长、党组成员李葆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据河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纪委对省环保厅原副厅长、党组成员李葆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葆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或者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并已涉嫌犯罪。

  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葆开除党籍处分;按程序由省监察厅报省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河北省交通厅原副厅长、党组成员潘晓东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据河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纪委对省交通厅原副厅长、党组成员潘晓东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潘晓东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挪用公款,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挪用公款问题涉嫌犯罪。

  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潘晓东开除党籍处分;按程序由省监察厅报省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石家庄经济学院原党委书记郝东恒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河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纪委对石家庄经济学院原党委书记郝东恒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郝东恒违反政治纪律,干扰、妨碍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郝东恒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河北省纪委)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河北环保厅原副厅长 开除党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