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珠海横琴支部助力横琴发展 调研报告获全国一等奖

2016年01月11日 16:42 | 来源:珠海特区报
分享到: 

记者9日从民革珠海市委会获悉,近年来,珠海民革横琴支部围绕横琴新区和自贸试验区建设和发展,通过精心组织调研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参与大型活动等多种参政议政渠道,围绕金融改革、财税改革的核心议题,撰写了一批有分量的调研报告、提案等。前不久,珠海民革横琴支部主委叶慧颖代表民革广东省委会赴北京作“推动粤港澳融合发展,助力建设‘特区中的特区’”的成果答辩,荣获民革中央组织的全国参政议政成果评选一等奖。

2015年12月25日,珠海民革横琴支部参与承办的横琴自贸片区融资租赁专题对接会成功举行。珠海市各区的金融服务部门、企业代表,以及横琴新区的政府机构、融资租赁企业、重大项目企业、银行机构等近300人出席了本次对接活动。对接会上,有关企业和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或项目合作协议20个,签约金额超过140亿元。一些融资租赁企业也与珠海各区重大项目、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强化双方的合作意愿和方向。

据了解,民革横琴支部将积极为横琴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横琴在体制、机制、政策上寻求更大突破,助力横琴成为广东乃至全国在新时期继续先行发展、加快转型升级的强大新引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珠海市横琴支部 横琴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