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省政协调研气象工作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2016年01月11日 14:45 | 作者:王兵 |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分享到: 

中国气象报记者王兵报道 1月8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夏涛一行到省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省农网中心调研。

在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夏涛一行察看了气象影视演播室,察看了公众气象服务平台,了解交通、旅游等行业气象服务情况;在省农网中心,察看了业务服务平台,听取了安徽农网利用“互联网+”思维,面向新型农业主体开展气象服务和助力安徽现代农业发展的情况汇报。

夏涛充分肯定了安徽气象工作,他指出气象部门立足部门实际,勇于创新进取,在公共气象服务和气象为农服务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气象部门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拓展服务领域,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 气象工作 调研 经济社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