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南昌部分出租车司机集体歇业并掀翻一辆专车

2016年01月11日 17:38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南昌部分出租车司机集体歇业并掀翻一辆专车?警方介入调查(组图)

01A228C2B521D1AC760F9EC21005F7BC


BC3EDF3A67A455669951BB0E4A8BE0E5


582F5B3EDFB73924CC297C75B3951AED


针对网曝“南昌部分出租车司机歇业并掀翻一辆专车”一事,1月11日,江西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警方已对该事件介入调查,当天上午相关领导也前往现场对事件进行处理,目前具体情况暂不清楚。

南昌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信访室工作人员11日也对澎湃新闻表示,上述事件发生后,该公司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均前往现场处理,对于“出租车歇业”是否属实、是否有人受伤等细节均不便接受采访。

1月11日,多名网友爆料称,当天上午,南昌市部分出租车司机集体歇业,其中有人冒充客户,用某知名打车软件邀约一名专车司机来到南昌市东湖区北京西路,待专车司机抵达该地后,众多出租车司机合力将这辆专车掀翻。

网曝图片与视频显示,大量人员聚集在路上,人群中有一辆底朝天的黑色汽车,该车牌照被折叠起来以致无法辨认,图片中一名灰色上衣男子手上和脚下有血迹,疑似受伤。

网曝图片与视频显示,大量人员聚集在路上,人群中有一辆底朝天的黑色汽车,该车牌照被折叠起来以致无法辨认,图片中一名灰色上衣男子手上和脚下有血迹,疑似受伤。

爆料称,此番南昌市出租车集体歇业的目的有三点:降租金、免保险、打击非法运营。

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宣传处工作人员则表示,上述事件主体虽然是出租车司机,但事件本身属于治安事件,由客运市场竞争(引起),不归交管部门管,事发现场交通应该已经恢复了,但具体情况不清楚。

针对此事,澎湃新闻分别致电南昌市公安局宣传处一负责人、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政治处一负责人,对方均表示不便告知相关情况,需等官方发布信息。


编辑:曾珂

关键词:南昌出租车司机集体歇业 南昌出租车司机掀翻专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