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西安市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12日 09:32 | 作者:张佳 王飞 | 来源:西安晚报
分享到: 

西安晚报讯 (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王飞)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委安排,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程群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健,党组成员、副主席袁英信、张宁、郭若为、张建政参加会议。副主席黄河、李佐成、向德,咨询员郭学民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正永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魏民洲在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程群力代表市政协党组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认为,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更加深化了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前,党组班子及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谈话谈心、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刻查摆不严不实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程群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和关键环节,大家能够围绕“三严三实”的要求,紧密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认真坦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有成效。下一步要以今天的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始终坚持“自觉”“认真”“严肃”的态度,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点环节,努力做到敬终如始、善作善成。

程群力强调,“三严三实”是做好工作的思想基础和前提。要坚持时时事事践行“三严三实”的标准,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上,体现到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体现到对分管方面的管理上,体现到严格要求自己上,坚持党性原则,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

当天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也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西安市政协 西安市政协党组 “三严三实”专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