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深圳豪华三轮无牌上路 司机被拘5日罚款五千

2016年01月12日 11:24 |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2016011210322086b8d_550

资料图


南都讯 无牌无证还敢上路行驶?深圳市交警局近日在官方微博发布称,近期深圳市交警局查获一辆造型奇特的 "豪车",该车外观设计前卫而时尚,车的尾部只有一只车轮。车的后排只容下两人乘坐,车型奇特少见。

近期,有网友发出一组造型奇特的 "豪车" 图片,该 "壕车" 竟不是正常的四轮机动车,而是一辆类似摩托车和小车合体的 "三轮车",在国外属于摩托车范畴。并发文询问该车车型以及是否能上牌等相关信息。此微博一发便引起众多网友的广泛关注。

网友 2111:畸形的就是豪车!今天才懂

网友喷子:再漂亮再酷还是一辆摩托车。

网友童话恴谎言:豪车的感觉在哪,我怎么感觉就像我们家合肥拖拉机改装刷层红油漆。

随后有网友通过网上与照片比对,发现这台奇异的车辆为 "北极星" 摩托跑车—— PolarisSlingshot 三轮跑,该车由美国雪地摩托及全地形车制造商 -- 北极星 ( PolarisIndustries ) 于 2014 年 9 月份上市推出,在美国起价 23,999 美元 ( 约合人民币 14.8 万元 ) 。有网友称,在我国普通版售价约 31 万元,高档版约 40 余万元。

深圳市交警局随后在官方发布称:从今以后你再也看不到它啦。这辆前几天引发网友围观的 " 北极星 " 壕车被依法查扣。由于人无证、车无牌,司机被拘 5 天罚款 5000 元。

" 该车前期已被深圳市交警局罗湖交警大队依法查扣,由于人无证、车无牌,司机被拘 5 天,罚款 5000 元。车主提供相关手续,车已依法放行。" 深圳市交警局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该车已被放行,不过按照相关法规,禁止该车在深圳道路上行驶,发现违法上路,深圳交警局将立即查处。" 目前,此类车深圳仅这一部,大家发现该车上路行驶,就立即举报,奖励500 元,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查扣它。"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深圳三轮豪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