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经济委举行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2016年01月12日 13:42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1月8日,经济委举行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讨论了《经济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和委员会集体提案。经济委主任吴杰主持会议。

2016年,经济委将主要开展以下工作:围绕“推进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疏解产业对接问题”开展专题协商,围绕“防范金融风险,化解政府债务”开展对口协商,围绕“促进低收入村户增收解困”开展界别协商,围绕“完善北京产业疏解综合配套政策”开展提案办理协商,组织召开财政预算监督评议会议并扩大委员民主监督知情面,组织召开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就能源互联网、推进供给侧改革、完善资本市场等方面开展知情考察、专题报告、专项考察、协商恳谈、委员沙龙系列参政议政活动,完成委员会相关提案工作,加强横向、纵向交流与合作,等等。

会议还讨论了拟提交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的《关于完善北京产业疏解综合配套政策的提案》。主任们认为,“十三五”时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关键时期,应对产业疏解综合配套政策予以关注,通过系统的政策设计为推动企业搬迁工作提供依据和保障,确保相关企业搬得出去、在承接地留得下来,并通过调整搬迁实现转型升级,有效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市政协 北京市政协经济委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