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巴彦淖尔市政协三届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6年01月12日 13:52 | 来源:内蒙古政协网站
分享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巴彦淖尔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6年1月11日上午在临河隆重开幕。

应出席这次会议的委员为258人,因病因事请假的委员17人,实际出席大会的委员有24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就座的有:市政协主席张永胜,副主席陈和平、吐嘎、武永刚、陶淑兰、贾峻、王志云、徐康宁、聂建忠和秘书长袁增柱。

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市委书记何永林,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段志强,市人大主任李存梓,市委常委、市人大副主任、政府副市长,军分区司令员、政委、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副厅以上领导同志.会议还邀请了长期在巴彦淖尔工作的老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陈和平主持了开幕大会。

市政协主席张永胜代表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副主席陶淑兰代表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自治区政协驻我市部分委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政协各副秘书长、专委会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了会议。

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要完成以下议程。一是听取并审议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并审议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列席巴彦淖尔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及其他报告;四是选举事项;五是审议通过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六是审议通过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七是通报表彰2015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八是通过表彰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九是通报表彰2015年度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编辑:薛鑫

关键词:巴彦淖尔市政协 委员 常务委员会 政府工作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