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辽宁省丹东市政协326件提案已全部办结

2016年01月12日 13:56 | 来源:辽宁日报
分享到: 

公共厕所能否实行全天24小时开放?民革丹东市委的提案———《关于我市公共厕所实行全天24小时开放的建议》,看似小事,却切实反映出解决市民、游客入厕难的大问题。

负责督办的丹东市委督查室将实事办实,针对该市住建委调研后得出的“因招工困难、设施损坏、财力不足等因素,无法真正做到全天24小时开放”的反馈意见,并未放弃提案办理。他们先后两次实地调研,查访市区公厕40余座次,结合实际情况研究解决方法,确定“在旅游旺季执行夏季时间的基础上,再适度延长公厕开放时间,以满足市民和游客如厕难”的解决方案,兼顾实际的同时解决了群众的民生难题,圆满办结提案。

在1月11日召开的政协丹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丹东市通报了2015年以来的326件提案已全部办结,按期办结率、见面答复率、满意和基本满意率均达到100%。加盖“重点提案”印章的提案尤为醒目,“重点提案”须重点办理。去年以来,丹东市委督查室在下达督办通知时,对重点提案加盖“重点提案”印章,以提请承办单位重视。对此,丹东市政协交由丹东市政府承办的8件重点提案均由各分管副市长领办督办,有力推动了重点提案的落实解决。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丹东市政协 提案 公共厕所 入厕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