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杜锋被罚停赛两场 失去担任全明星赛主帅资格

2016年01月12日 15: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2日电 中国篮协今天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对CBA联赛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教练员杜锋及助理教练员王怀玉处罚的通知。由于在广东迎战辽宁的比赛中及赛后不断指责裁判、技术代表、记录台工作人员,广东队教练员杜锋及助理教练员王怀玉被通报批评、各停赛2场,杜锋失去了担任全明星赛教练的资格,同时广东男篮被罚款4万元。

通知全文如下: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6年1月10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九轮第284场,辽宁药都本溪主场对阵广东东莞银行(以下简称广东队)的比赛赛后,因对第四节最后25秒时广东队球员朱芳雨带球撞人的判罚不满,广东队教练员杜锋及助理教练员王怀玉到记录台前对当值裁判进行指责,在教练员杜锋接受媒体赛后采访期间,助理教练员王怀玉在记录台前继续对技术代表、记录台工作人员等进行指责,造成了赛场秩序混乱,给联赛造成了恶劣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5-201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三章第七条之规定,给予广东队教练员杜锋及助理教练员王怀玉通报批评、各停赛2场,核减其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4万元的处罚,并取消广东队教练员杜锋担任全明星赛教练员的资格。

要求各俱乐部引以为戒,遵守联赛纪律,进一步加强教练员行为的约束和管理,杜绝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中国篮协

2016年1月12日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杜锋被罚停赛两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