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漯河市政协开办"委员企业家沙龙" 实现建言献策的常态化

2016年01月13日 13:57 | 作者:张磊 于志浩 王浩 刘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漯河1月13日讯 “针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国家实施供给侧改革,作为企业,我们该如何应对?”1月10日,河南省漯河市政协举办的“政协委员企业家沙龙”气氛热烈,共话漯河食品名城建设。

“在当前以及今后的一段时间,‘互联网+’是投资的主要方向,作为食品企业,我们更要借助互联网思维开启新的发展阶段。”会上,漯河市金融办副主任段思平就食品领域投资的一些方法与委员进行了交流。市食安办副主任马强华认为,互联网时代,食品企业要树立只进不退的思想,通过先点后面、上下兼顾、远近结合,实现企业的集约经营和项目的精细管理。

据悉,“委员企业家沙龙”是依托市政协网站创办的政协委员联系交流新平台,既可以满足委员学习和资源共享的需要,又可以在前期调研、视察、议政、提案等形式的基础上,通过沙龙组织委员围绕共同关注的问题一起探讨、论证,实现建言献策的常态化。马振华委员说,沙龙探讨的是百姓和企业最关心的问题,非常接地气,不仅让企业更加了解国家经济形势和有关政策,更主要是明晰了企业的发展方向。

市政协主席张社魁介绍,“‘委员企业家沙龙’开展两个多月以来,已经举办5期,共向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报送企业意见、建议、诉求30多条,有关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下一步,市政协将认真办好这一新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助推漯河食品名城建设。”(张磊 于志浩 王浩 刘勇)


编辑:薛鑫

关键词:漯河市政协 "委员企业家沙龙" 食品 建言献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