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女子邂逅心仪男生 发自画像求认领

2016年01月13日 15:17 | 来源:华龙网
分享到: 

原标题:女子轻轨邂逅心仪男生 网上发自画像“求认领”

201601131142470e340

当事人称她当天的穿着就如这张自画像


轨道线上擦肩而过的邂逅时时有,有的人会拍下钟情对象的照片、有的人会牢记每个细节来寻人,而用自画像让对方来“认领”的还是头一回遇到。近日,网友“允诺在颜—秋”在轨客网上发帖《致我一次美丽的轻轨邂逅》,不但讲述了在3号线上的浪漫邂逅,还将自己当天的形象用漫画展现出来,希望偶遇的男生能认出自己。

在帖子中,楼主称,1月5日下午6点半左右,她在往机场方向的3号线上遇到一个喜欢的男生。当时她忍不住用普通话问了一句:“你有多高啊。”男生笑着说:“一米九。”就是这个笑容打动了她,但没来得及要联系方式她就下车了,这让她后悔莫及。楼主还附上了她画的当天自己的穿着,画上的女孩长发及腰,身穿粉色大衣,头戴粉色帽子,脚上穿粉色短靴,就连背的也是粉色双肩包,很有少女气息。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叹息,“浪迹在丽江”说:“你好歹还是拍个背影照好吗?” “jakieyung”称:“所以说遇到喜欢的人一定不要犹豫,果断上前。”

近日,记者在冉家坝轻轨站附近一家广告公司见到了楼主。她自称叫颜秋,身高163cm,23岁,长相可爱,从事设计工作,喜欢作画。“如果车门再晚两秒钟关,我就上去了。如果我再多坐一个站,应该就已经要到号码了……” 太多“如果”,听得出她的懊恼。颜秋称,那个男生身材高大,右手提着黑色行李箱,“笑起来很好看,很温暖。”

同事王小姐告诉记者,当时颜秋就打电话跟她诉说,她便支持颜秋发帖寻人。随后,颜秋在轨客网、朋友圈发布了寻人信息,并放上自己的画像。连她的老板潘先生也转发了她的信息,“单位就她一个女孩单身了,该支持。”

两天不到,就有近20人申请加颜秋为好友,有1名热心网友还把身边1米9的朋友照片发给她看,可惜不是。“我担心他是学生,放假已离开重庆,更怕自己只是过客。”颜秋称,如果能够联系上,彼此相互了解下,即使做朋友,也不会太遗憾。

如果你身边有身高一米九的帅哥朋友,不妨帮忙问问:那天那地儿,你还记得有个穿粉色大衣问“你有多高”的姑娘吗?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邂逅心仪男生 发自画像求认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