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李源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2016年01月13日 19:5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李源潮在全国妇联执委会上指出 积极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3日出席全国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希望全国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带领广大妇女为实现“十三五”目标发挥半边天作用。

李源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国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带领广大妇女创业创新创优,推动脱贫攻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建新功。深化最美家庭活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家庭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做好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响应计划生育政策调整,加强关怀服务,增强妇女家庭幸福感。

李源潮指出,要把改革创新精神贯穿到妇联工作各个方面。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以解决脱离群众的突出问题为导向,推进妇联组织和工作改革创新。建立妇联干部尤其是领导机关干部直接联系妇女群众制度,加快建设“网上妇联”,持续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做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本领。

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主持会议。(完)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李源潮 全国妇联执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