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团结一致 开拓创新 为助推乌兰察布实现新常态下新跨越再谱新篇章

乌兰察布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闭幕

王学丰 陶淑菊 张志强出席 常永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6年01月14日 09:30 | 作者:张雁龙 | 来源:乌兰察布新闻网
分享到: 

王学丰、陶淑菊为优秀政协委员颁奖

本报讯(“两会”全媒体记者 张雁龙)1月1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兰察布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闭幕。会议号召,市政协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各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共同迎接乌兰察布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

政协主席常永福主持闭幕大会并作总结讲话。副主席于生龙、付涌泉、李一飞、曹兴、范凌华、魏毅、苍导元、王越华、赵向红和秘书长那胜巴图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书记王学丰,市委副书记、市长陶淑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强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各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市政府各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集宁师范学院的主要领导和往届政协的历任主席。

大会应到委员344人,实到委员26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乌兰察布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乌兰察布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提案委员会关于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彰了2015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委员。

会议增选赵向红为政协乌兰察布市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改选那胜巴图为政协乌兰察布市第三届委员会秘书长,增选苏和为政协乌兰察布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免去肖万寿政协乌兰察布市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常永福在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参加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紧紧围绕全市“十三五”如何开好局、起好步,以及如何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助推乌兰察布实现新常态下的新跨越,积极建言献策、立言立论,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会风节俭、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开拓创新、共谋发展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大会。

常永福强调,任务已经部署,目标已经明确,做好全年各项工作,贵在创新,重在落实。贵在主动,重在活动。我们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大力发扬负重奋发的精神,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把中共中央、习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和各项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把自治区党委九届十四次全委会、市委三届六次全委会以及今年全市两会提出的决策部署,把王学丰书记在市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重要讲话作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第一要务真正落到实处,把深入实施农村牧区“十个全覆盖”工程、做好“三篇文章”、推进“五城联创”和陶淑菊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十个方面的工作作为履职尽责的重点真正落到实处;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的六项重点工作作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主要抓手真正落到实处。让“忠诚干净、担当实干”成为全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共同的精神品格、共同的价值追求、共同的行为准则,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履职为民的强大正能量谱写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自治区政协驻我市的委员;自治区文史馆驻我市的馆员;市委、人大、政府、纪检委、市直各部门和各条管单位、各人民团体,军分区政治部、市武警支队、市边防支队、市消防支队主要负责人,不是政协委员的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人列席大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乌兰察布市政协 政协章程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