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政协全会举行大会发言 尤权于伟国等到会听取

2016年01月14日 09:34 | 作者:严顺龙 | 来源:福建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严顺龙) 13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18位委员围绕公共文化建设、供给侧改革、PPP模式推广、产业转型升级、现代特色农业发展等事关我省改革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建言献策。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张燮飞、刘可清、张帆、郑兰荪、郭振家、陈荣凯、杨根生、陈向先、陈绍军、薛卫民、陈义兴。   

省委书记尤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于伟国,省委常委、秘书长叶双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副省长李红、黄琪玉,驻闽部队领导吕能亚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委员发言。刘可清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刘明参加会议。  

会上,张帆委员代表民进福建省委作“加快推进我省公共文化建设的建议”的发言,方群委员代表民革福建省委作“打好区位政策牌 加快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发言,程思怡委员代表民建福建省委作“‘十三五’时期福建固定资产投资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宿利南委员代表团省委作“在全省建立青少年事务社工队伍 帮扶重点青少年群体”的发言,卢金来委员代表省政协人资环委作“推动我省生态补偿办法的贯彻落实”的发言,蒋志雄委员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作“关于我省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建议”的发言,陈震委员代表省总工会作“我省产业技术工人短缺问题不容忽视”的发言,陈美琼委员代表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作“发展我省智能制造业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发言,张宗真委员作“关于福建供给侧改革的几点建议”的发言,丁毅黎委员代表农工党福建省委作“加快我省‘互联网+医疗’发展 重构医疗生态模式”的发言,释本性委员代表省政协民宗委作“推进福建佛教文化对外交往 服务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的发言,李珊珊委员代表台盟福建省委作“进一步发挥我省台湾农民创业园平台作用的建议”的发言,吴崇伯委员代表厦门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作“落实《中国制造2025》行动计划 推动福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发言,陈礼辉委员代表福建农林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作“培育农村要素市场 促进我省现代特色农业发展”的发言,朱向委员作“推动闽台朱子文化交流 增进两岸青少年思想聚同”的发言,钟乃安委员代表省政协少数民族界作“精准扶贫 确保少数民族地区与全省同步实现小康”的发言,刘泓委员代表民盟福建省委作“集聚创新要素 打造我省创新型城市”的发言,景浓委员代表省工商联作“支持民营企业‘走出去’ 引导我省产业转型升级”的发言。

编辑:薛鑫

关键词:福建省政协 福建省政协全会 大会发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