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荆门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王启泉出席

2016年01月14日 09:43 | 作者:薛鑫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驻两会报道组记者邓欣慧)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主席王启泉,副主席陈祖涛、朱才坤、杨希雄、张峰、舒行飚、张保民、丁萍,秘书长李方新出席会议。陈祖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有关人事安排说明,协商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及有关人事安排,审议了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关于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治决议(草案)。会后,各项决议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提交全体委员讨论和审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各讨论组召集人,各县(市、区)政协主席、政协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荆门市政协 常委会议 王启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