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齐齐哈尔百余民警深夜围捕 成功抓获富区抢劫杀人案嫌犯

2016年01月14日 11:06 | 来源:东北网
分享到: 

东北网1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葛金鑫 迟亦达 记者 王忠岩)13日,记者从齐齐哈尔市相关部门获悉, 12日在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发生的的抢劫杀人案件,经过齐齐哈尔警方的积极工作已于13日凌晨告破。

据介绍,12日14时30分许,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居民胡某(男,64岁)在富区工商银行某储蓄所取出6万元现金,欲到富区另一处银行汇款途中,被一名尾随男子将其现金抢走。当被害人胡某追赶时,犯罪嫌疑人持尖刀将其杀害后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辖区民警在案发不到十分钟就赶到现场进行先期现场侦查工作,随后,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刑侦人员也相继赶到现场。15时20分,公安机关深入排查、调查走访、设卡堵截、发动群众、悬赏通告等相关刑侦措施全面展开。

12日20时许,依据所有侦查线索,警方锁定了26岁富区杜达乡杜尔门沁村居民孙玉朋为犯罪嫌疑人。

12日20时10分,经细致研判后,警方决定对其抓捕。此时,警方获悉,孙玉朋正向富区城村公路方向逃窜。20时15分,富区公安分局迅速调集100余名精干警力,开展大规模围捕行动。全体参战民警在夜色中冒着三九严寒,在城村公路、雪地里徒步奋勇追击近3公里,于1月13日零时23分,将嫌疑人孙玉朋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玉朋对持刀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已将赃款全部追回。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齐齐哈尔 抓获富区抢劫杀人案嫌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