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全体会议

2016年01月14日 13:39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月8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审议2015年工作和2016年工作要点。省政协副主席张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郎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负责人关于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委员们认为,2015年,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在省政协主席会、党组会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注重发挥自身特点与优势,扎实有效履行职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6年工作计划紧密结合委员会实际,安排合理,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同时,委员们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2016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学平指出,过去的一年,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在各位委员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比较圆满完成了主席会、党组会交给的各项任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创新,取得了较好成效。张学平强调,委员会2016年工作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要体现特色,特色是委员会存在的价值所在,港澳委的各项活动都要充分考虑和体现委员会的自身特点和实际,充分发挥专委会优势。委员会工作要以活动为载体,根据政协章程指导规范各项活动,通过有效活动反映相关界别和群体的诉求与建议。要在结合上做文章,把工作重点与委员的兴趣点、关注点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委员参与的积极性,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孙晓福、张箭、陈清海、章钢、严建文、丁伯明等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 安徽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专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