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党委点题 政协监督

陕西省韩城市政协专题协商党风廉政建设

2016年01月14日 15:05 | 作者:闫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韩城1月14日电 2015年12月29日,陕西省韩城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协商会议,专题协商韩城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今年,韩城市政协落实陕西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治协商工作的意见》,在与市委沟通制定计划的过程中,市委主要领导要求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专题协商,以推动党风廉政工作。同时,通过前期调研,会上建言,会后抓建议的落实方式,促进全市工作作风转变。

会议专题听取韩城市纪委对2015年党风廉政工作的汇报。委员们结合韩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提出加大舆论监督和曝光力度,提高震慑力;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常、抓长、抓实,营造作风建设新常态;加强对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监察力度;建立严惩与教育并举的惩防体系体制;做好纪检工作的宣传,将纪检工作深入到田间地头,群众中间;纪检监察系统应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等意见建议。(闫琳)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韩城市政协 党风廉政建设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