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陕西省延安市政协围绕设施养羊产业发展进行双周协商座谈

2016年01月14日 16:02 | 作者:倪小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延安1月14日电 1月12日,陕西省延安市政协召开第一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市委副书记薛占海、副市长张宏到会并与委员就市设施养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协商。

会前,市政协围绕设施养羊产业发展进行视察调研。会上,调研组提出,提高设施养殖羊子效益,是促进养羊业发展的根本,对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实施精准扶贫、增加农民收入有重要意义。针对调研中发现的设施养羊市场风险大、资金缺乏、政策支持不完善、经营管理粗放、技术研究滞后等问题,与会委员建议:强化技术研究,提高设饲羊子羔羊成活率;强化政策扶持,保障设施养羊产业健康稳定发展;加快建立设施养羊金融信贷政策支持;加快构建现代设施养殖业经营体系和构建完善设施养羊技术服务体系。在听取了委员发言后,市农业局、畜牧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金融机构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作出积极回应。(倪小宁)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延安市政协 设施养羊产业发展 双周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