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科比宣布不参加里约奥运会

2016年01月17日 11:1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华盛顿1月16日电(记者李博闻)湖人球星科比16日表示,他将不会随美国男篮征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

科比是在盐湖城与爵士的比赛前宣布的这一消息,他已告知了美国篮协主席科朗格洛和老K教练,表示“该让其他人享受奥运旅程了”。

科比的国家队战绩堪称完美,他曾5次为国效力,他代表美国队时,球队的国际比赛战绩为36胜0负。2008年和2012年,科比帮助美国男篮在奥运会夺得金牌。

科比此前已宣告,这将是他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下个月在多伦多举行的全明星赛,也将是科比的最后一届全明星。目前,他在全明星票选中以巨大领先优势占据票王位置。

“我想我的最后一场比赛还是身穿湖人队服,这将无比甜美,”科比说。(完)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科比 不参加里约奥运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