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海南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6年01月18日 10:26 |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张谯星 通讯员符林杰)1月16日,致公党海南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对去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林方略出席会议并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5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坚持“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两大主题,聚焦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政府中心工作,以理想信念为先导,以重点任务为牵引,以特色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发展,着力提高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的能力和实效,为海南深化改革、绿色崛起,建设国际旅游岛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6年是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扣服务“五大发展理念”,以实施“十三五”规划纲要为重点,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国际旅游岛献计出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海南省 全委扩大会议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