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中央、致公党重庆市委共同赴酉阳县开展春节慰问

2016年01月18日 10:38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1月11至12日,致公党中央、致公党重庆市委一行赴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看望慰问了县特教学校学生和部分敬老院五保老人。


1

慰问组到铜鼓乡、花田乡养老院慰问老人


冒着严寒,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县民族小学、县特殊教育学校、铜鼓乡敬老院、花田乡敬老院和花田乡中心学校,看望慰问在校的教职工、学生和住在敬老院的五保老人,亲切询问他们的教学、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县特殊教育学校、铜鼓乡和花田乡敬老院的孩子和老人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金。


2

慰问组在酉阳县民族小学考察科普中心项目


多年来,从中央到重庆市委都十分关注酉阳的发展和群众的生活状况,不仅从资金上倾力支持酉阳的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还利用信息和资源力量,积极推荐项目落户酉阳,助推酉阳的产业发展。今年我们还将学习贯彻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的要求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帮扶酉阳县精准脱贫贡献力量。努力将致公党与酉阳人民多年结下的深厚情谊,进一步开出更加艳丽的友谊之花,结出更加丰厚的发展之果。

酉阳县委书记路伟、县长陈文森会见慰问组。县政协副主席田跃明陪同慰问。

慰问活动结束后,慰问组与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共赴花田乡社会实践基地考察调研了精准帮扶项目科普活动中心情况。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重庆市委 酉阳县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