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CNCBK平台上线 为“双创者”搭建创业平台

2016年01月18日 11: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18日电 随着CNCBK网络平台正式上线,意味着更多的店铺企业将搭上营销的顺风车,平台将以互联网为依托,以新型商业模式为导向,帮助链接消费者以及线上线下商家,对线上线下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与会业内专家表示,这是国内新型消费模式的创新,是一种创新型的商业模式,将为“双创者”搭建创业平台。

图片1

据了解,自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打造“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新引擎以来,双创日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商业企业更是模式创新不断,“打破旧模式,开发新路径”成为商业企业的杀手锏。

北京云联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云峰告诉记者,CNCBK是一种新型工具。消费者只需在平台上注册成为免费会员,到联盟商家进行消费,其在商家的每一笔消费都会变成等价的投资,有投资就有回报,真正实现消费与投资互动,花出去的钱转化成投资,实现消费变成财富的转化。

CNCBK新型消费模式的全新推出,标志着企业正式进入战略发展的2.0时代,全面开启消费新体验。同时,平台将为更多“双创者”搭建起创业的平台,实现白手起家的梦想。对于很多实体店铺经营不景气,“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经营窘状以及想要进一步拓展市场的愿望,把消费变成投资,以消费带动经济的手段将是切实可行的。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CNCBK平台上线 双创者 搭建创业平台 人民政协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