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画院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 部署2016年相关纪念活动

2016年01月19日 13:39 | 作者:牟洪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1月5日至6日,民革中央画院二届四次理事会暨民革书画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民革中央原主席、民革中央画院名誉院长周铁农出席会议并致辞。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朱培康等出席会议。

周铁农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民革中央画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在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活动中发挥的独特优势,充分体现了画院的作用,作出了画院以及民革美术工作者应做的贡献。周铁农指出,民革中央画院现在已经成为民革中央的一个品牌,既是社会服务的品牌,也是表现民革中央文化实力的品牌,更是服务民革中心工作的重要品牌。

民革中央画院常务副院长何丕洁代表民革中央画院在理事会上作工作报告。何丕洁指出,2016年,民革中央画院要组织筹办好“天下为公——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民革中央画院建院10周年等纪念活动。(牟洪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画院 理事会 纪念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