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南京市委会:用好火车票面方寸之地

2016年01月19日 11:22 | 作者:丁晔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2016年全国铁路客票票面广告项目全面启动公开招商,共涉及17个铁路局。目前车票正面只发布文字类广告,若招商全部成功,今年预计发售“广告火车票”将达22亿张。可以说,火车票量有多大,广告潜力就有多大,而利益和风险往往相伴而生。如何用好票面的方寸之地,就是一个关键问题。

建议

铁路部门强化监管力度,把好广告质量关,不影响旅客正常使用和乘车感受,不让污染视听的违规广告流向社会;在广告招商的基础上,将铁路服务真正推向市场,以此来推动票价和服务的转变,以便乘客享受更好服务;强调社会责任,为公益广告保留一定篇幅,用好自身进行社会正能量、运输安全等普及和宣传方面的先天优势。(丁 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南京市委 火车票面 铁路部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