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拜年》邮票发行首日被抢空

2016年01月19日 14:10 | 作者:马妍 |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分享到: 

2016年1月10日《拜年》邮票在各大邮局正式发售,此次发行的是《拜年》系列邮票的第二套,邮票依然由清华美院教授吴冠英设计,票图延续了2015年《拜年》 邮票的风格。票面中人物身着南方传统服饰,“欢欢”戴着“猴帽”,双手高举竹竿,挂着正在燃放的鞭炮,炮花如绽放的春之花,绚丽多彩。“喜喜”双手捂耳, 一脸喜悦,笑逐颜开。呼和浩特晚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这样一张较为符合中国传统风格的主题邮票,一经发售就引起很多邮票收藏爱好者的喜爱。

20160110061001208


1601110836012747994



1月10日,呼和浩特晚报在位于赛罕区人民路附近的邮局营业大厅看见这里一大早就人气爆棚,不少集邮爱好者前来排队购买邮政发行的 “拜年”特种邮票。“我今天一大早就来了,想不到购买的人还挺多!”正在排队的收藏爱好者张女士,是一位老邮民。2015年首套《拜年》邮票也是排长队购 买,所以今儿个她又提早来买 “拜年系列挺难得,好看又有珍藏价值,机会难得绝对不能错过。”收藏爱好者张女士表示。


对此呼和浩特市收藏家协会会长张宝舰介绍,《拜年》特种邮票因为其春节的概念、喜庆的题材、精致的设计,深受广大集邮爱好者的喜爱。发行首日几百套《拜年》 特种邮票就被一抢而空。这样一张题材鲜明的邮票,时下已经成为集邮爱好者收藏和馈赠亲友的节日礼物,所以这套具有收藏价值,建议收藏爱好者可以入手,但是同时也要注意购买途径。


编辑:陈佳

关键词:《拜年》邮票 发行首日 被抢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