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明年工作怎么做 研讨会上说一说

江苏省常州市政协召开2016工作思路研讨会

2016年01月20日 10:21 | 作者:钱婕怡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常州1月20日电 (见习记者 钱婕怡) 2015年12月7日,江苏省常州市政协召开2016年工作思路研讨会。每年年底召开一次思路研讨会,广泛听取各方面对市政协来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已经成为本届常州市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

参加本届政协来年工作思路研讨会是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就任以来的一个习惯。“我早上在苏州开会,一点多才往回赶,就怕耽误了这次会议。不过我也提前做了准备,昨晚把会议材料都浏览了一遍,以便今天能够更好和大家交流。”市委书记阎立一入座,就跟与会人员聊了起来。

全力助推“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是常州市明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会上,阎立为下一年政协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向和建议,要求围绕实施“十三五”规划等重点课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有用之策。

常州市政协主席邹宏国感性了一把,“在‘十二五’收官之际,群众会问,我的收入翻了吗,如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常州能否破解改革发展瓶颈难题,始终处于全省发展前列,需要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人民政协必须、也应当能够发挥好智力和智库作用。全力助推十三五规划实施就是我们新一年履职的中心和重点。”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会场里思维的火花依旧灿烂。“明年我们办公室、各专委会有一个重要任务,对我们近年来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进行认真全面的梳理,哪些落实了的、哪些还需要进一步推进的,要做到心中有数。”邹宏国说。

“每年研讨会,书记都会参加并提出一些课题,政协围绕这些课题将更加明确来年的工作思路,为接下来全会的召开打下了基础,为下一年工作的高效开展做了铺垫。”常州市政协秘书长盛克俭说。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省常州市政协 2016工作思路研讨会 “十三五”规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