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2016年全国政协大会提案发言素材研讨会召开

2016年01月20日 14:07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2016年1月12日至14日,致公党中央2016年全国政协大会提案发言素材研讨会在京召开。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各省级组织机关负责提案整理工作的30余位同志参加会议。程向前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提案素材筛选、整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1

研讨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2016年全国政协大会提案发言工作自2015年10月下旬开始启动。各省级组织、中央各专门委员会、部分党员提交的素材加上部分中央调研成果转化等,共征集提案发言素材360余篇。经过此次会议集中筛选整理,整合形成提案发言讨论稿90余篇。

此次会议既是提案工作的一次创新,又是中央与地方联合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一次探索。各省级组织参与会议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收获多、启发大,不仅推动了提案发言整理工作,也对全党各组织之间交流学习、提高认识有着非常积极地促进作用。

会议还交流了2016年参政议政相关工作。程向前部长向各地方组织介绍了本党中央2016年拟开展的重点调研和全国政协相关会议的主题,以及建立参政议政工作联系点、特约信息员制度等情况,动员各省级组织积极参与和准备,配合中央做好工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提全国政协大会 案发言素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