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台湾2016大学学测22日登场 报名人数创新低

2016年01月21日 09:23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962110C5DE19C865999DD181226CA920

图自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大学入学考试中心2016学年大学学科能力测验将于22、23日登场,今年共135583人报考,创历年新低。考试中心提醒,手机、穿戴式装置等物品不得置于试场座位附近或随身携带。

22日考语文、数学、社会,23日考英文、自然,除语文科考试时间120分钟,其余各科都是100分钟。

考试中心数据显示,今年学测安排于33个考区、3328个试场举行,共135583人报考,报考人数创历年新低,各考区将于21日下午2时到4时开放查看试场座位。

考试中心表示,各节考试开始前5分钟打预备铃,铃响时即可入场,除生病或特殊原因经监试人员同意,入场后到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得离场;入场后到考试开始铃响前,不得翻阅试题本或书写、画记、作答,考试开始铃响时,即可开始作答,而考试结束铃响毕,应立即停止作答。

考试中心提醒,考生进入试场后,除准考证及考试必用文具,其他物品应放置于临时置物区,不得将行动通讯装置(如手机、穿戴式装置等)、书籍、纸张或有计算、记忆、通讯、拍摄、录像等功能物品置于抽屉中、桌椅下、座位旁或随身携带。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台湾2016大学学测 报名人数创新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