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三亚市政协领导走访看望政协委员

增强委员履职责任感 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2016年01月21日 09:41 | 作者:黄世锋 | 来源:三亚日报
分享到: 

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率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协办工作人员,先后到三亚携程国旅有限公司、三亚海源实业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张杨、刘庆鸯两位市政协委员。王永敏表示,要通过走访向下延伸政协工作触角,增强委员履职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建设国际化精品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每到一处,王永敏都详细了解各位委员立足本职岗位、履职情况以及自己负责企业经济发展运行情况,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对政协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等等,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张杨是三亚携程国旅有限公司总经理。去年全年,三亚携程国旅仅酒店预订产量就超过200万个间/夜,旅游综合产量达278万人次,占据三亚旅游市场三分之一以上的份额,是我省旅游接待产量最大的旅行社。八年来,无一起有效投诉和责任事故发生,是三亚乃至全省旅游行业的标杆和旗帜。 

刘庆鸯是三亚市党的十八大代表、三亚海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担任崖州区东关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期间,她还利用公司的产业优势,成立专业合作社,无偿为农民提供技术及资金支持。从海源公司创办至今,刘庆鸯倾注自己全部的心血,换来的是累累硕果:几年间,带动周边8000余名农民致富;先后赢得“全国兴村富民百佳领军人物”、“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创业带动型优秀企业家”等荣誉。 

近年来,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张杨、刘庆鸯两位市政协委员更是不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他们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适应新常态,助力“双修”“双城”建设。 

在走访看望中,王永敏希望广大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同时,结合全市工作大局建言献策,努力开拓思路,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双修”“双城”继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亚日报 黄世锋)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三亚市政协 政协委员 委员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