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周黑鸭声明:与涉罂粟壳店铺没有任何关系

2016年01月21日 16:13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周黑鸭声明称与涉罂粟壳店铺没有任何关系

2B3849CB42F884994B36A4304D2623E5

武汉周黑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声明


新京报快讯 1月21日下午2时许,武汉周黑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安徽两家涉嫌在食品中违法添加罂粟壳的“周黑鸭”门店,与武汉周黑鸭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1月21日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外通报了35家涉嫌在食品中违法添加罂粟壳的餐饮服务单位。在食药监局公布的名单中包括两家“周黑鸭”,分别是安徽省宿州市周黑鸭宿蒙路口店和宿州市埇桥区慧鹏周黑鸭经营店。因“周黑鸭”是中国驰名商标,名单一经公布,立刻引发社会关注。

对此,武汉周黑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午发布声明,称安徽两家涉嫌在食品中违法添加罂粟壳的“周黑鸭”门店,与武汉周黑鸭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周黑鸭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长期坚持直营连锁,从未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在安徽省开设周黑鸭门店。

周黑鸭称,上述两家安徽“周黑鸭”侵犯了自己的商标,将对这两家周黑鸭及相关责任人提起诉讼。

周黑鸭官网登有其全部门店信息。记者发现,周黑鸭已在11个省份开设门店,其中并不包含安徽省。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周黑鸭声明 罂粟壳 周黑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