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阜南县政协专题部署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

2016年01月22日 13:52 | 作者:聂中秋 张建中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1月19日,阜南县政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相关事宜。会议由政协主席梅奎万主持,政协副主席张泽彬、闫俊涛,秘书长朱明山,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韩杰参加会议。

韩杰汇报了换届前期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候选人初步人选及下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纷纷就换届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最后,梅奎万主席强调:认识上,高度重视,是一次优化结构、焕发活力、增强战斗力的机会;操作上,精心组织,是一次规矩意识、实践能力、执行力度的检验;成效上,突出教育,是一次狠抓理论建设,提高党性素养,狠抓党风建设,锤炼党性修为,狠抓党纪建设,强化党员守规的有利时机,全面凝聚支部合力,推动县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聂中秋 张建中)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阜南县政协 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