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召开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2016年01月22日 14:12 | 来源: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1月19日下午,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在省行政中心西六楼东四层党派会议室召开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郑小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涂建出席座谈会。


1


郑小燕在讲话中对省直基层组织2015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展的第一年,各省直基层组织及所属党员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江西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组织建设,发挥自身优势,重点围绕“十三五”规划,配合完成“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实现江西省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的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2


会议通报了省直基层组织2015年达标评优情况,总结交流了2015年省直基层组织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了2016年工作;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通报了2015年各部室工作情况。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邱钧应邀出席会议。

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委会秘书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江西省委 基层组织 负责人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