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赴帮扶点包畈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6年01月22日 14:14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1月15日至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在帮扶点包畈村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方才出席本次活动。


1


活动中,方才代表省委会向包畈村的困难家庭送上了6000元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同时还深入特困群众的家中,与家庭困难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开展生产,力争早日脱贫致富。农工党六安市委会也向包畈村捐赠了4000元的慰问金,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的春节。当地负责同志和群众对农工党安徽省委会长期以来的大力帮扶表示由衷谢意。


2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李松其,农工党六安市委会副主委、六安市裕安区政协副主席刘圣春及当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慰问。(王英俊)


3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安徽省委 包畈村 新春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