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紧紧围绕湖南“十三五”规划

致公党湖南省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 增补向佐谊为副主委

发挥“侨”“海”特色,协助推进湖南“四个全面”和“三量齐升”战略任务

2016年01月23日 08:42 | 作者:孙莉姗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红网长沙1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陈端义)1月22日,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代表致公党湖南省第五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还增补向佐谊为致公党湖南省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1

1月22日,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


2

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代表第五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3

会议增补向佐谊为致公党湖南省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5年,致公党湖南省委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通过两会、“直通车”、“议政性常委会”、“双周协商会”等平台,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协商能力不断增强。其中,《关于湖南省青年海归创新创业的建议》、《关于加强湖南省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的建议》、《关于湖南省高铁经济发展的战略研究》等意见和建议,得到了相关领导的重要批示。在“致公助学”方面,致公党湖南省委完成10个“致公班”的签约,筹集资金200余万元,资助贫困学子500余名;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青年海归发展论坛;成立了湖南省第一个由党派省委主导的慈善民非组织——湖南致公助学服务中心等。

会议提出,2016年,致公党湖南省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搞好政治交接,紧紧围绕湖南“十三五”规划,发挥“侨”“海”特色,协助推进湖南“四个全面”和“三量齐升”战略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并增补向佐谊同志为致公党湖南省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湖南省委 五届五次全会 向佐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