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曝萧亚轩与富豪男友分手 对爱情保持希望

2016年01月24日 11: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曝萧亚轩与富豪男友分手 对爱情抱持希望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歌手萧亚轩(ELVA)2014年与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Elroy)传出恋情,2人还经常出双入对、甜蜜合影。不过,近日被友人爆料二人早已分手半年。

萧亚轩2014年与柯震东分手半年后,随即跟Elroy陷入热恋,经常在网上贴上亲密合照。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她的密友爆料其实二人早已分手半年。在其间,2人也有冷静讨论、短暂复合,但最终还是因为个性不合、分手收场,至今彼此也都还算是不错的朋友,只是双方都没有再重修旧好的打算。友人也表示,她还是对爱情保持希望,想谈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

另外,萧亚轩23日晚间出席公司的尾牙,以一身劲黑造型现身,被问到Elroy怎么没有一同出席时,表情略为尴尬地说“对啊”,而是否真的如密友所说的分手,她则是笑而不答。


编辑:曾珂

关键词:萧亚轩与富豪男友分手 萧亚轩与男友分手

更多

更多